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[寫真] 王建民脫帽致意錦集

##CONTINUE##
2006年:
照片...有時間在整理
目前看到的有兩張
第一張是ESPN轉播回顧Wang2006年戰績時~剛好挑了張脫帽的照片


第二張則是網友pdaer所提供的大型照片(應該是2006年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7年:
第一張則是2007/05/22王建民在主場對紅襪拿下第三勝(3W-3L)
6.1局 7安打 失2分自責 3保送 5K(下場時留一名跑者~後來被跑回來)
該場的box


第二張
這也是最「唱秋」的一張
當時是2007/06/18王建民在主場對大都會拿下第七勝(7W-4L)
8.2局 6安打 失2分自責 1保送 10K(差一人次完投勝)
該場圖文版在這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圖片來源:民視綜合台(數位電視台)-『美國職棒看民視』節目所擷取
資料來源:MLB官方網站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reat Job !


提供一個資料: [小王是百年來大聯盟第一]

http://funp.com/t152968

...

另外, 懇請看得懂英文的建仔迷們幫忙

[全球建仔迷挺王破20勝!]

http://twitter.com/Circleyuan/statuses/782169313

匿名 提到...

内容很豐富喔,值得一看,繼續努力吧!nikeadidas为您加油喔!polo衫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