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看正妹在玩Wii...不對!是看全世界的人在玩Wii

在Wii上市之前~E3電玩展火熱進行時
常常在Youtube看到很多Wii的宣傳影片
其中有不少是剪輯玩家們當時的表情
印象令我最深刻的是一對老夫老妻玩Wii而笑到不行的模樣
讓人很難不想像若我老了是否也能像他們一樣~
猶如返老還童般的沉醉在電玩歡樂氣氛當中

另外還有全家福在玩交響樂指揮的影片
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交響情人夢@@"
從爺爺、爸爸、小朋友~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玩的很開心
這和樂融融的景象真教人羨慕不已~(不知道那遊戲叫啥~好想買)
還有就是四位"小姐"在玩壞莉歐
看著朋友的蠢樣就令人捧腹大笑
除此之外...就是看到正妹打銀河瑪莉歐還有棒球的影片
口水都快流下來了(當然是因為遊戲看起來很好玩呀(  ̄ c ̄)y▂ξ)
經查證此影片為2006年E3電玩展Wii的宣傳影片
在這可以下載:按我下面中間那就是了
小聲說:這裡其實比較快
在Youtube搜尋wii e3等關鍵字可找到更多相關影片

在此介紹一個網站Wii.com(一直認為Wii的官網在日本那個)
此網站是屬於官方Wii國際性質的推廣站
裡面主要介紹的主角當然是












Wii玩家們

一進首頁就可以看到主頁是遊戲畫面
而右下角都包含了玩家們玩遊戲的實況
再選上面的Wii Experience(我選英文)
就會看到一堆玩家玩Wii的實況
很貼心的左下角還備有國家的小國旗
讓人很容易分辨該名玩家為那一國人
真希望能看看台灣區玩家們的影片登在上頭
不過還要等一陣子吧XD
有Wii的玩家們可以透過這些影片親自體會
尚未購入的遊戲其樂趣
當做一個參考
而沒有Wii的玩家也不必灰心
看看裡面各正妹們的表現也蠻賞心悅目的<( ̄︶ ̄)>


ps.從影片中發現...第一次接觸的桌球可以打出切球XD

沒有留言: